誓做抗毒防疫一线的逆行者

———记抗击疫情战役中的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

作者:丁永福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578 发布时间:2020-02-04 09:31:25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及集团公司统一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防控疫情的艰巨性、复杂性,以及维护车主和员工安全的极端重要性。 为保障车主和员工的安全,1月20日,蚌埠民建会员、虹亚集团董事长杨洪彦紧急部署,购进防护口罩4000只、车辆消毒液500瓶,开展“预防新型病毒、呵护车主健康”的三大行动,即“净车、护人、清环境”。

疫情不断扩散,形势愈发严峻,杨洪彦想方设法调动资源,紧急联系商家,连夜安排专人专车去外地抢购,赶在大年三十再次拉回防护口罩20000只。秉持虹亚党建“心连星”的核心价值观,杨洪彦安排公司党支部书记丁永福带领虹亚15名中共党员,春节期间轮流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为市民和车主无偿发放防护口罩、消毒用品、防护手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重要指示,再次发出动员令。虹亚党支部闻令而动,立即贯彻部署,下发防控紧急通知,发布《抗击疫情倡议书》。虹亚党支部坚持把集团公司车主、员工及家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认真落实24小时党员志愿服务队职责,党员分工包片责任区域,逐个同事和其家人打电话,宣传提醒车主,尽可能少外出,出门不去人员密集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做好防疫消毒,密切掌控人员动向。

全国疫情不断蔓延,蚌埠也出现紧急疫情,此时,口罩早已成为稀缺资源。杨洪彦又果断提出“把口罩送给最需要的人”,主动发布消息,支援一线,高新区管委会、秦集镇政府、禹会区政府、蚌山区政府、龙子湖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马城镇政府、街道、社区;军分区、交警大队、疾控中心、第二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社区医院、中环水务、交通局、日报社、市工商联、市妇联、县区妇联、怀远蓝天救援队、善星公益协会等陆续接到虹亚物资支援。

 这个瘟疫肆虐的寒冬并不缺少温情,虹亚集团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