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新春慰问经开消防大队

作者:刘智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549 发布时间:2020-01-21 15:30:41

元月2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蚌埠民建会员、市政协委员、龙湖阳光假日酒店总经理王从美女士带领企业管理团队一行来到经开区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价值一万多元的慰问品。多年来,王从美带领员工和消防官兵开展共建,为消防指战员们包饺子,将关心和祝福送给“最美逆行者”,感谢他们对辖区平安、和谐所做出的奉献。

    王从美表示,消防官兵常年奋战在灭火救灾前线,时刻将人民的生命财产放于第一位。广大消防官兵充分发扬忠于党、忠于人民、不怕吃苦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蚌埠经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她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以更加顽强的拼搏精神,守护人民群众的幸福家园。

    马驰大队长代表消防官兵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锻炼灭火救援本领,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永做一支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队伍,为打造和谐蚌埠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