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蒲公英圆梦行动第24次捐助仪式

作者:王圣然 王希锐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22 发布时间:2020-01-20 10:38:26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

2020年元月18日,由安徽省国际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首届《 迎新春慈善晚会暨24届蒲公英圆梦行动》,在合肥市安徽饭店隆重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出席慈善晚会,并为九华青阳文创园、安徽淮南焦岗湖影视基地、舒城名人养生园、肥东德阳山庄四个文创基地授牌,数百名爱心企业家和各界朋友欢聚一堂。

慈善晚会上,民建省直企业总支一支部会员、安徽省国际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执行会长、著名企业家钱灏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向前来参加迎新春慈善晚会的爱心朋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安徽省国际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的宗旨、性质和发展目标。作为经省民政厅正式注册批准的公募基金,基金会将在弘扬中国文化,促进慈善公益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为各界爱心人士搭建一个开放性的公益平台。

安徽淮南焦岗湖影视公司总裁殷光衡,合肥市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著名电影导演李墨言分别代表基金会战略合作单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中南置地集团以及中国梦组委会主任、慈善中国书画院院长,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罗序伦先生分别为本次会议发来了贺电。著名影视演员杨立青先生现场朗诵了一首《蒲公英之歌》,传递了关于爱.种子.梦想的蒲公英精神,号召大家分享大爱、传播大爱、完成爱的链接。

接着,大会举行了慈善义卖,吴湖帆、司徒越、陆小曼、林徽因、赵朴初、孙家鼐、黎雄才、赖少其等一大批书画大家作品悉数登场。朱松发、张松、王静 、李百忍、郑若泉 、萧龙士等省内名家的作品也参加了义卖,现场热烈,此起彼伏,五十多幅名家作品大部名花有主,为爱心人士所收藏。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也慷慨解囊,参与慈善义卖。

安徽省建工协会会长孙家英、省旗袍协会会长刘战鹰、金诺数码公司董事长田地、松芝国际常务副总王庆玲、著名爱心人士田文侠、康莉等六位蒲公英名媛会会长、副会长,分别为朱晶晶、郑艳军、李甜甜、毕蓉婧、刘洋洋、汪敏杰等六名中医药大学优秀学子颁发了蒲公英励志奖 。

“今天这届蒲公英圆梦行动,是资助六名安徽中医药大学家庭贫困,但学习成绩优异的未来白衣天使。希望我们的善念援助,能播下慈悲的种子,将爱不断延续……伸出你的手,托起她的梦,我们一起行动!”民建省直企业总支四支部副主委刘战鹰深情地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