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出席民建合肥市委新会员入会仪式

作者:韩晨 王建 责任编辑:韩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77 发布时间:2020-01-10 14:56:54

“我志愿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民建合肥市委 2019年新发展的63名会员面对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1月9日,民建市委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合肥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民建市委副主委吴东斌出席。

仪式现场,张怀科向新会员们颁发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证》,祝贺他们成为民建大家庭的一员。

张怀科代表民建合肥市委寄语各位新会员,希望新会员们铭记入会誓言,加强学习讲政治,做好本职讲奉献!要主动学习宪法法律,了解国家根本政治制度及多党合作的政治体制,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认真学习民建会章会史,增强会员意识,自觉履行会员义务;要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培养,关注民生关心民情,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张怀科希望新会员们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做好党派工作,体现出担当和奉献精神,树立良好的会员形象,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