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大圩同心社会服务站新年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为居民赠送春联100余幅

作者:邰蔚 责任编辑:邰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743 发布时间:2020-01-07 19:55:44

元月4日上午,包河区大圩同心社会服务站举办2020年首场活动——向大圩镇居民定向赠送100余幅新春对联,在寒冬腊月,送去民建包河基层委的暖暖情意。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春意融融。作为包河区大圩同心社会服务站2020年的首场活动,民建包河基层委邀请了刘键、饶国明、汤云财、刘天成四位书法家来到了大圩镇,在金葡萄家园B区社区养老中心,用了近4个小时时间为守候的居民们现场泼墨挥毫,书写春联100余幅。张大爷手捧着带有墨香、聚着情谊的红彤彤的春联,口中振振有词的念着:书法家们的字写的好啊!感谢共产党的好政策!感谢包河区民建!

民建合肥市委会副调研员毛玉红、民建包河基层委副主委张亚(主持工作)应邀出席,民建包河基层委会员约15人参加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