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韩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40 发布时间:2019-12-27 18:25:42

12月27日下午,民建合肥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史扬龙,中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处处长刘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刘浩出席。

市人大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上张怀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深刻的自我批评。民建市委副主委唐文水、李佐红、高健、菅青分别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和个人思想、工作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不足,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展开批评,提出意见建议。

史扬龙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他认为民建合肥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会议主题集中,准备充分,谈话深刻,内容透彻,意见建议精准、中肯。民建合肥市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安排早,推进实,效果好,取得了应有的成效。

史扬龙对民建合肥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以《意见》《规划》《纪要》为遵循,不断推进自身建设,以“四新”“三好”的标准不断加强五个方面建设、全面提高五种能力;三要进一步发扬民主、凝聚共识,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健全领导班子岗位责任制和议事规则;四要狠抓基层组织建设,明年基层组织换届面临换届,要提前谋篇布局,优化班子结构,为会内优秀人才发展搭建平台。

张怀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们秉着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发言都经过认真准备,批评意见找的准、提的实,对改进我们的工作有促进作用,对增进领导班子团结和集中统一起到了良好效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本职工作争一流,党派工作强担当”,大家团结互助、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相互交流,不断开拓创新,力争将民建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