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韩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115 发布时间:2019-12-30 17:12:32

12月30日,民建合肥市委召开座谈交流会,民建会员中的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就各自关注的问题和拟提交的提案、建议,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市政协常委、民建合肥市委副主委唐文水主持会议,民建市委常委唐亮出席。

会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先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履职感悟做了发言,随后,大家围绕关注的营商环境、乡村振兴、都市圈交通一体化、县域经济发展、医养结合、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政治荣誉,以高度的责任感发挥作用,履职尽责。

唐文水表示,今天既是交流会,也是动员会,离市“两会”召开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一方面希望大家在交流中相互借鉴、相互启发,对关注的问题有更深入的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另一方面,作为民建会员,代表的是党派的形象,要认真履行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展现民建会员良好形象,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