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九届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组宣 责任编辑:组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23 发布时间:2019-12-30 11:29:52

12月25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怀科,省委秘书长、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史扬龙,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怀科主持。

与会委员就题为《扎实推进会内监督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的监督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讨论。原则上同意将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提请民建省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审议。

张怀科对监督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好中央有关精神,积极推动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二要继续扩大宣传,提高各级组织,特别是领导班子对会内监督工作的重视程度;三要继续加强监督委员会市级组织联络员队伍建设,召开联络员座谈会;四要积极探索市级组织成立监督委员会工作,分类指导,力争做到会内监督小组市级组织全覆盖;五要切实做好工作报告安排的年度重点工作。

史扬龙传达民建中央十一届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和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辜胜阻在民建省级组织监督委员会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委员们踊跃发言,还就如何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委员退出机制,提高会内监督水平的途径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