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召开“江淮同心基金”义卖义购表彰暨企业家联谊会五届三次理事大会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58 发布时间:2019-12-29 17:31:22

2019年12月29日下午,民建安徽省“江淮同心基金”义卖义购表彰暨企业家联谊会五届三次理事大会在安庆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民建省委副主委、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民建省委秘书长史扬龙出席大会。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施国荣、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俞学慧同志应邀到会。李霞主持大会。出资义购的部分获奖代表,部分民建市级组织主副委,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全体理事以及各市企联会会员代表,民建省、市机关部分同志,民建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民建省委企业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浙江省民建会员企业家,民建安庆市委领导和部分会员参加大会。

李修松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旨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省委十届十次全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民建中央十一届三中全会、民建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我省民建工作实际,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企联会工作乘势而上,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当前,会员企业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省(民建)企联会在民建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企业家会员,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履行职能、服务社会,特别是在围绕经济建设中心,聚焦企业自身,促进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企联会调研走访会员企业、建立部分市级企联会合作框架、举办税务法规知识培训、筹建民建科创园、成立民建科创支部、参加长三角一系列会议交流活动,积极主动走出来寻求合作发展机会,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李修松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艺术作品义卖义购活动中,全省民建书画摄影艺术家们挥毫泼墨,辛勤创作,举办书画摄影展,并捐献作品,奉献爱心。民建省委领导率先垂范,亲自推动,省企联会具体操作,民建省委机关、民建各市委、省直工委各总支、支部协力推进,全省民建广大会员积极参与,踊跃认购书画艺术品,奉献爱心,义卖义购金额逾200万元,体现了安徽民建广大会员特别是企业家会员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爱的奉献。

李修松希望,省民建企联会要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意识,努力做好建言献策和凝心聚力工作。要通过参政议政渠道,及时反映会员企业的呼声,帮助他们争取政策支持。要进一步创造条件,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发展条件和机会。民建省市组织要创造性地大力支持企联会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社会责任感,饮水思源服务社会。要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同心示范工程工作、定点帮扶工作。

李修松号召,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民建十一届三中全会及中共安徽省委十届十次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和五大发展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多出一份力、多添一份彩!

史扬龙宣读了民建安徽省委《关于表彰为“江淮同心基金”书画摄影艺术品义卖活动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的决定》。李修松、李长忠、史扬龙为受表彰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听取了李长忠所作的2019年度省企联会工作报告。民建省委常委、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致欢迎辞,施国荣代表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致贺词。

大会对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大会举行了2020年度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会员)大会年会承办交接仪式。民建省委同心示范工程基地企业,金寨县大别山石沁泉水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消费扶贫助推乡村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观看了新年联欢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