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68 发布时间:2019-12-27 10:14:05

2019年12月27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副主委李霞、张怀科、李长忠,秘书长史扬龙出席大会。九届省委委员,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民建省直总支(支部)主委,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委机关部室负责人,省九届专委会主任。李霞主持大会。

李修松代表民建安徽省委作“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报告。他说,民建省委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抓住契机,以党为师,率先掀起将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的学习热潮,取得良好成效。理论武装得到进一步加强,政治共识得到进一步巩固,责任担当得到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得到进一步推进。民建省委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早、开展活动实、方式方法新、实效成果足、教育影响深。全省各地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也亮点纷呈。他要求,民建全省各级组织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作风建设,完善制度建设体系,持续查找不足,持续整改提高,持续推进自身建设,进一步用制度固化主题教育成果。

李霞指出,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共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奋力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她希望,全省各级组织将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融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引导并带领广大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积极作为、开拓进取,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张怀科宣读了民建安徽省委《关于表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的决定》。蚌埠、黄山、滁州、亳州四个市委会和省直财经总支进行了交流发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