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材料的通知

皖民建发字〔2019〕122 号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943 发布时间:2019-12-02 16:30:41


民建各市级组织、省直工委各总支(支部):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安徽民建各级组织2019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民建安徽省委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方案》的要求,12月上旬,各市级组织和省直工委各总支(支部)要向民建省委报送主题教育活动总结。

请你们于2019年12月10日前,将本单位《“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报送民建安徽省委。

民建安徽省委将对民建各市级组织、省直工委各总支(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比和表彰,并将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突出成绩的市级组织所在市域,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总结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本单位主题教育活动的以下内容:

(一)本单位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二)民建省委、市委监督委员会对本市市级组织或省直工委(总支支部)开展此项活动监督情况。

(三)民建省委、本市市委(省直工委领导、支委)在主题教育中发挥表率作用的情况。

(四)本市市委、总支(支部)加大宣传力度,在各种媒体、会内刊物和网站上开辟专栏、发表相关文章、开展讨论的情况。

        联系人:秦克明 徐斌

        电话 0551-62603615

        邮箱:ahmjxcb@163.com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委员会(章)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