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情系乡村 开创公益扶贫新模式

作者:郑楠 郭一凡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427 发布时间:2019-11-22 15:16:15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多年来,从单一的名烟名酒发展到现在的便利连锁超市,做感恩社会的企业,做有感恩之心的亿发久人”一直是企业不变的宗旨。作为蚌埠民建副主委、亿发久集团董事长张玉洁女士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不断强化帮扶意识、拓宽帮扶思路,时刻把贫困户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

张玉洁女士带着工作人员多次亲赴怀远苏集、龙亢,六安大别山、金寨霍邱等地考察调研农产品的品种、质量和销路。还亲赴五河县新集镇李八村等地,开展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暨爱心捐赠活动,亲自给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村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和亿发久集团的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为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亿发久集团与村委会签订农副产品采购意向书,从农户手中直接收购米面粮油、蔬菜水果等一系列产品,最大程度上解决农副产品的销路,以“以购代捐”的创新性公益扶贫模式,为农户解决实际问题,让贫困群众真正通过劳动增收致富。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张玉洁女士的带动下,蚌埠民建的广大会员们纷纷响应认购,累计认购怀远贫困户新米30吨,为扶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年,亿发久集团还联合蚌埠四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便民工程进社区活动,在全市42个社区,近百个小区开展社区便民服务,以优惠的价格,为广大蚌埠市民朋友提供一手的、新鲜、安全、0污染的产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