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机关三支部深入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田岚岚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721 发布时间:2019-11-20 17:07:38

近日,为深入贯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蚌埠民建机关三支部组织支部会员赴位于龙子湖畔曹山脚下的蚌埠革命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回顾民建光荣历史,对会员进行了一场革命传统主题教育,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瞻仰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十几名会员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裤子,仰望着高高的革命烈士纪念碑,神情肃穆,默哀良久,然后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深深地三鞠躬,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民建机关三支部主委田岚岚在纪念碑前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发展历史,坚定了民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信念。会员代表苏舒表示:今天通过瞻仰革命烈士陵园活动,受到深刻的教育,我们民建会员要学习革命先烈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拼搏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参政议政。活动最后,田主委又带领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宣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将主题教育活动化为行动实践。

经过一天的活动,支部全体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加深了对民建历史的了解,坚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胜信念,铭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