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课堂安徽分课堂揭牌仪式暨 首场报告会在合肥举行

作者:周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653 发布时间:2019-11-20 15:47:51

11月16日,建华课堂安徽分课堂揭牌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合肥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高峰,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民建中央会员培训中心主任王慧仙,民建省委副主委张怀科、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了大会。民建省委副主委李霞主持会议。

王慧仙宣读了《民建中央关于成立建华课堂安徽分课堂的批复》。高峰代表民建中央致辞,对建华课堂——安徽分课堂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建华课堂在安徽成立有很好的基础,近两年安徽已组织企业家会员参加“建华课堂四省两市交流活动”,为建华课堂活动开展注入了新的内容。希望建华课堂——安徽分课堂学习经验、积极探索努力办成富有特色的安徽广大民建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民建十一大精神的教育基地。

李修松代表民建安徽省委讲话,他说:“建华课堂安徽分课堂正式成立,这是安徽民建培训工作史上一件大事!”民建安徽省委将按照民建中央的工作部署,依托建华课堂这个平台,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这一特殊优势,从依靠民建中央和培训中心的指导、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经验和建立健全培训工作体制机制三个方面入手,着力将建华课堂安徽分课堂打造成一个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的强大培训品牌。 

据悉,“建华课堂”于2004年创建,先后在20余省(地区)举办活动1300多场,培训会员、会友约18万人次,建华课堂-安徽分课堂成为第24个区域分课堂,为安徽民建会员、会友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的新平台。

揭牌仪式后举行首场报告会,昭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建作关于“当前经济形式下的投资与展望”的报告,报告从中美贸易战、房地产市场、当前投资形势等方面作了分析讲解,并于听众进行互动,报告精彩,会场反响热烈。

来自民建全省各市级组织、省直工委骨干会员代表,民建省委机关及合肥市委机关全体人员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