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向前闯 运动正能量

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举办关注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作者:李魏 杨明警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77 发布时间:2019-11-20 11:01:43

11月16日,由民建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春芽同心社区服务站”主办、一年一度的春芽蜗牛运动会在合肥市第六十五中学顺利开幕。包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盛大贵,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主委李新叶和数十名会员们共同参加了运动会。

上午9:00,在催人奋进的暖场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之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李新叶致开幕词:初冬已至,虽有寒意,但大家的心是暖暖的!四年来,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连续为春芽互助协会孩子捐赠学习用品、教学教具、棉衣棉被,积极组织如秋游、蜗牛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并提供全部的奖品支持。目的只有一个:倡导全社会、爱心人士行动起来,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及家庭。和谐社会、美好家庭一家都不能少。最后李新叶祝福孩子们能“安全第一、友谊第一、赛出自己!”

盛大贵对蜗牛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和高度肯定,他说,每一个“蜗牛”的背后,都有一个负重前行的家庭,希望民建包河区基层委能继续发挥优势,坚持开展这种爱心善举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