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举办企业税务专题讲座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韩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29 发布时间:2019-11-01 16:58:40

为进一步服务会员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10月23日,民建市委举办企业税务专题培训班,邀请税务师事业所专业讲师作题为“企业的税收筹划”专题讲座,近百位会员企业家、企业财务人员参加。

本次讲座特邀民建会员企业安徽华普税务师事务所专业税务讲师李文斌,对企业税收筹划的概念、原则及方法、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税收筹划的要点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李文斌以自己在中国铁建、光大银行、国家电网等企业提供的税务服务为案例,将企业在纳税环节存在的一些疑点、难点一一列举,参会人员认真做笔记,并在课程结束后积极与讲师沟通交流。

本次讲座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认为讲师专业性强,内容全面,对企业涉税业务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民建市委多举办这类涉税培训。活动现场多家会员企业表达了与安徽华普税务师事务所合作意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