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总支赴革命圣地瑞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邓国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480 发布时间:2019-10-30 22:52:25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10月25日至27日,民建宣城市总支主委周小红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优秀会员共9人,赴革命圣地江西瑞金开展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考察学习。

考察小组先后赴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革命旧址群和长征出发地于都进行了参观和学习。会员们瞻仰了革命圣地,聆听讲解员讲述真实的红色故事、难忘的峥嵘岁月,仿佛被烈士先辈带领我们跨越历史的长河,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红军和中央苏区发展历史的了解,体会到在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里,无数革命先辈和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共和国的脊梁,用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了革命先辈和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

会员们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合作初心,夯实了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