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来宜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金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268 发布时间:2019-10-22 15:07:52

2019年10月17日至19日,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长春带领民建亳州市委一行十三人来宜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调研。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李长春一行前往安庆市独秀园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赴太湖、桐城调研民建直属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安庆会员举行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民建安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向客人介绍了民建安庆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开展情况,安庆民建的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等。与会会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心得作了发言,并互相介绍了各自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提高履职能力,为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