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创新公益扶贫模式

作者:郭一凡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564 发布时间:2019-10-23 08:55:33

  10月17日上午,蚌埠民建副主委、安徽亿发久集团董事长张玉洁女士等一行来到五河县新集镇李八村开展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暨爱心捐赠活动。 他们的到来,受到了李八村扶贫第一书记朱玉田的热情接待。他说:“非常感谢亿发久集团一直以来对当地扶贫脱贫工作的支持。”

 张玉洁女士亲自给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等价值3000余元的生活慰问品,村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为彻底从根本上解决贫困,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与五河县新集镇李八村委会签订了农副产品采购意向书,最大程度上解决农副产品的销路,以“以购代捐”的创新性公益扶贫模式,为农户解决实际问题,让贫困群众真正通过劳动增收致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