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会赴安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杨轶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479 发布时间:2019-10-23 09:35:29

10月17日至18日,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李长春带领骨干会员一行赴安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童学军等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开展情况,两地民建组织的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等。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心得作了发言,并互相介绍了各自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提高履职能力,为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李长春一行瞻仰了陈独秀墓冢,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与安庆民建直属太湖、桐城支部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见学,促进亳州民建基层支部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