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亳州民建在行动

民建亳州市委会组织会员参加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杨轶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453 发布时间:2019-10-21 10:38:28

10月18日,民建亳州市委会积极组织30位会议,参加由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党外代表人士廉政教育活动。
  亳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李涛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课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警示参会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抵御腐败行为。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廉政教育基地,共同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严守宪法法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树立民建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党外人士廉政教育活动,系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有利于提高党外人士政治把握能力、廉洁从政能力、民主监督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