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民建雨山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方振 责任编辑:民建马鞍山市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313 发布时间:2019-10-09 15:27:11

10月7日,马鞍山民建雨山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雨山支部主委邹成钢主持。

会上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李修松在民建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和民建章程,并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和如何成为合格的民建人展开论述。

会员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更好的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好的进行自我教育提升,更好的展示民建形象,学习效果显著。

会议中雨山支部积极分子还围绕“我为什么加入民建”、“我能为民建做什么”进行发言,主委邹成钢总结点评并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