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56 发布时间:2019-10-16 17:38:18


2019年10月15日民建黄山市委组织市直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激情满怀,振奋人心,极大地鼓舞了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同时大家还围绕结合民建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市民建开展的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更加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周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用理论和思想指导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做到知行合一,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领域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