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单位宝业•东城广场举办“不忘初心 扎根生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公益展

作者:高江英 责任编辑:盛春生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23 发布时间:2019-10-08 16:36:16

2019年9月30日上午,由安徽省书画艺术传承研究会主办、宝业东城广场承办、瑶海区委统战部、安徽省浙江商会、民建瑶海基层委第三支部协办的《畅享宝业红 名家进东城“不忘初心 扎根生活”安徽省书画艺术传承研究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公益展》启动仪式,在宝业东城广场一层中庭举行。安徽省人大原副主任朱先发、安徽省书画艺术传承研究会会长、安徽省政协书画院副院长程传如、瑶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飞燕、瑶海区人大副主任、民建合肥市委副主委、瑶海区基层委主委王莉英、瑶海基层委第三支部副主委、安徽宝业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江英、民建中央画院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民建安徽省画院院长、合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柯大林以及此次书画作品展创作的知名书画家和瑶海基层委第三支部部分会员出席了活动并参观了展览。

上午11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高江英首先致辞。她表示,此次书画展请艺术家们走进东城、把文化带进东城,从艺术的角度,通过笔墨丹青的形式,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这是书画艺术第一次走出展厅、走出展馆,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合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合肥市书画院院长廖新代表书画家发言,他表示本次书画展基本囊括了安徽省书画界最具代表性的书画名家的作品,希望通过书画展让更多老百姓能欣赏到高水平的书画作品。金飞燕对本次书画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表示瑶海区老百姓对于文化艺术的需求是非常旺盛的,此次的名家书画展必将为瑶海区人民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据了解,本次名家书画作品展将于9月30日—10月7日连续展出8天,展览的作品紧扣时代脉搏、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精湛的笔墨与情感交融贯通达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从盈尺精品中体现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