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第一支部深入展开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孙风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037 发布时间:2019-09-29 14:07:29


为进一步落实民建安徽省委、宿州市委关于紧跟中共步伐,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28日,民建宿州市委第一支部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前往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淮北市临涣文昌宫纪念馆实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淮海战役期间总前委参谋处、作战处、机要室、通讯室等六个展厅。通过观看图片和实物,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前辈,接受革命教育。

孙风雷主委强调,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按照民建安徽省委、市委开展教育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会员政治思想工作,进一步把会员政治思想统一起来,与会员一起聚焦支部新目标,扎实开展工作,励精图治,把支部各项工作做准、做细、做实,落实好民建省委、市委的要求,把支部标准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会员们纷纷表示,民建安徽省委和市委要求落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教育活动是英明和正确的,民主党派成员更要认识历史、尊重历史,自觉依照会章、会中央和省委要求开展活动,通过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将进一步凝聚了会员思想政治共识,增长了革命斗争知识,增强了革命斗争精神。积极投身到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为发展美好宿州,作出自己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