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基层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秀芹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785 发布时间:2019-09-29 15:38:01

9月28日,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医卫支部、文教支部在市委会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个基层支部的主委曹敏、王丽华、张秀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蚌埠市委印发的《关于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的通知》。该通知确定了工作目标,划分了时序要求,明确了组织领导,强化了工作内容。部署严密、推进扎实,措施得力、讲求实效。接着支部主委们又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省委李修松主委《在民建安徽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李主委提出:民建作为参政党,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党派成员自觉坚持中共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献计出力。

此次活动会员们认真记录,努力学习,积极热情的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大家纷纷表态: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和实践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自我检查,自我加压,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用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会后三个支部会员共赴李楼乡七里湖农场开展秋季采摘活动,用心感受秋的美丽,秋的成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