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组织观看市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展

作者:徐彪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35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4:53

近日,由滁州市政协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市博物馆开展。为增强民建会员对政协的认识和了解,增进对政协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民建滁州市委组织会内部分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图片展。

据悉,此次图片展共展出400多幅作品,展示了滁州市历届政协委员和各党派团体参政议政的时代风采,展期为9月20日至10月10日。展览共分九个部分,以六届政协为时间轴,从领导机构、履职情况、特色工作、委员风采等方面,多角度展示了滁州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接到市政协关于征集图片展图片和举办图片展的通知后,民建滁州市委主动承担任务,靠前布置落实,共提供反映滁州民建履职图片13幅,共组织近20人观看。通过观看图片展,民建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政协广泛凝聚共识的统一战线组织功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道德品行,严格廉洁自律,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