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邓国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564 发布时间:2019-10-03 22:40:38

9月30日,民建宣城总支一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一支部主委谢范宁主持会议,在宣的会员参加了会议。

一支部副主委张云带领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支持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安排》(讨论稿)、《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意见>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宣城市关于落实<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的操作规程》(讨论稿)和《关于协助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的措施》(讨论稿),会员们在学习后纷纷进行了研讨发言。

谢范宁强调,各会员要结合当前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增强履职本领。

在支部工作会议上,谢范宁就一支部调研报告的调研方向、调研时间、地点及报告起草等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并在社情民意、参政议政、会员发展、支部活动及乡村振兴同心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