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民建第五支部贯彻学习“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教育活动

作者:刘立腾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193 发布时间:2019-09-25 16:59:13


9月25日,宿州民建第五支部为贯彻落实民建市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召开本次学习会议。支部班子成员和10多名会员共同参加会议。

刘立腾主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协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寄语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学习省委李修松主委关于“紧跟中共步伐,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刘立腾要求支部班子成员和会员,坚决按照民建省委、民建宿州市委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帮扶学习、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标对本找差距,相互间提整改建议,要撰写高质量、有深度的心得体会,让本次教育真正达到促进自我教育提升、促进支部和会员自身建设的目的。

会员就今后如何开展主题学习和支部自身建设发言,各自谈论心得体会。会议还对支部全年主要工作落实和一些未完成部分进行谋划,并结合年底支部考核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上下纷纷表示,力争在民建市委年底支部考核中取到得好名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