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迎江区委赴南京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汪蕾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424 发布时间:2019-09-23 10:24:50

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9月21日,民建安庆迎江区委一行30余人,在民建安庆市委副主委王文平,常委、迎江区委主委邓珺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坐落在南京市江东门,这里曾是侵华日军集体屠杀遗址及遇难者丛葬地,是国际公认的二战期间三大惨案纪念馆之一。一幅幅真实生动的图片,一部部详实确凿的声像资料,一件件满含血泪的铁证,让我们回顾了那段惨痛的历史,大家无不为之震惊,无不为侵华日军惨绝人寰的暴行所激愤。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在重温历史,缅怀遇难者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今天和平来之不易。同时告诫我们要牢记革命历史,不忘合作初心。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总统府,感受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