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民建市直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任中强 责任编辑: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657 发布时间:2019-09-23 12:43:05

9月21日,淮北民建市直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支下属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会员参加。市委会副主委李新华、周玉贞参加活动。

上午,组织会员赴濉溪县临涣文昌宫、小李庄接受红色革命教育。会员们先后观看了珍贵的淮海战役图片、史料和总前委的各个展室,亲眼目睹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用过的物品。一幅幅生动的革命历史画卷,深深地感染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名会员。

下午,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会上传达了民建安徽省九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和民建全国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李修松主委在民建省委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上的主旨报告。大家对照《民建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积极地深入研讨。

通过这次活动,会员们感到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