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组织会员参加“蚌埠市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周年书画摄影展”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75 发布时间:2019-09-23 14:41:53

9月19日,由蚌埠市政协主办的“蚌埠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本次展览得到了蚌埠民建会员书画家和摄影师们的积极响应,他们把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新风采的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凝聚在笔端、定格在镜头。入展的书画和摄影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凝聚了蚌埠民建会员们的智慧,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描绘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政协成立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一幅社会各界同心向党、携手并进、共建家园、创造美好生活的新画卷,歌颂了建国以来各行业取得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弘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进”的新时代主旋律。

蚌埠民建会员们一起参观了展览并合照留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