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赴重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文:刘乐智 图:王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667 发布时间:2019-09-12 10:50:08

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安徽省委、民建安庆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精神。9月10日,安庆宜秀民建一行20人,在区委主委张艳带领下来到民建诞生地——坐落于重庆白象街的西南实业大厦,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参观民建成立旧址陈列馆和民建成立纪念碑,重温民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建立新中国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

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是全国唯一反映民建成立的综合馆。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这次参观陈列馆,给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活动课。区委要求大家特别是会的干部,牢牢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根本要求,不仅要总结参观学习的收获,还要及时把学习与感悟和身边的会员分享,把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和民建活动相结合,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会员们纷纷表示,有机会来到民建成立之地,是作为民建会员的最大心愿。大家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收到实效。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推动自身建设,更好的履行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