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开展“重走先辈道路”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文:刘乐智 图:王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001 发布时间:2019-09-12 10:52:20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9月11日,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一行20人,在区委主委张艳带领下前往重庆红岩文化景区开展“重走先辈道路”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安庆宜秀民建的会员们先后来到位于歌乐山的渣滓洞、白公馆和红岩魂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重走先辈道路,开展“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红岩精神爱国主义教育。会员们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可歌可泣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参加活动的会员们在活动中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身体力行地践行红岩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通过这次“重走先辈道路”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安庆宜秀民建的会员们更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更加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通过感悟积淀厚重的红岩革命文化,大家进一步提高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政治意识,决心用实际行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