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滨湖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洪敬谱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994 发布时间:2019-09-06 10:34:19

9月5日下午,民建合肥市滨湖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李佐红、副调研员毛玉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滨湖支部主委周铭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建合肥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方案》和民建市委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的相关精神,并为每一位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随后,会员们还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展开了讨论,对标相关要求从自我身上找问题,找差距,现场讨论严肃而活泼。

毛玉红认为,滨湖支部的这次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把《民建合肥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方案》中要求的学习、研讨和剖析问题三个阶段的内容都囊括了,希望广大会员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多为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做贡献。

李佐红表示,此次滨湖直属支部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继8月30日民建合肥市委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之后合肥市首个支部开展这样的主题教育,这充分说明了滨湖支部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

她说,当前,全会上下都在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也要真切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民建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李佐红对滨湖支部积极为会员购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并组织大家学习提出了表扬,她希望广大会员在把本职工作做好之余,多进行理论学习,多参加党派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支部和市委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邀请了庐阳区基层委一支部主委周红介绍该支部获得“十佳支部”的经验做法;会议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新搬迁的合肥市长江养老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