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928 发布时间:2019-08-30 16:18:50

8月28日,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市瑶海大剧院精彩开战,42家科技创新企业精英荟萃,大显身手。经过一天半的巅峰对决,产生了初创企业和成长企业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和最具人气奖。

作为全国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已经走进了第八个年头。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赛事在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指导下,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

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自6月3日启动以来,历时近3个月,经过报名、审核、地方赛、半决赛多次角逐,最终,有42个项目从全省1300多个科技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为争夺总决赛桂冠展开了激烈角逐,这些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六个领域。

29日上午,初创组项目决出了胜负,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蚌埠创意车生活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优车之家申报的项目:《打造全新的汽车流通领域的盈利模式》拔得头筹。蚌埠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蚌埠创意车生活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彦女士以朴实、真诚的台风,在现场路演、评委问答等环节,赢得了一致好评。

在下午的颁奖典礼上,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程雪涛、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策为杨洪彦颁奖并亲切合影留念。

从地方赛到总决赛一路走来,杨洪彦付出了辛苦的汗水,赢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民建组织争得了荣誉。期待她在全国赛的舞台上继续大展宏图,代表我省展现创业精神和创新活力,并再创佳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