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积极参与网络扶贫行动

作者:郭一凡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747 发布时间:2019-08-05 10:51:28

2019年8月2日,由蚌埠市委网信办主办,市网络公益联盟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网络扶贫在行动走进五河县头铺镇陈台村。

由蚌埠市网络公益联盟发起,蚌埠新闻网、蚌埠广播电视网等全市自媒体、网站论坛等19家单位共同参与此次活动。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十分重视、积极参加。

活动中,亿发久集团联合各相关自媒体及网站为头铺镇陈台村捐助近3万余元物资。期间,他们走进贫困村实地查看产业扶贫推动陈台村发展情况,了解陈台村近年来的村容村貌的变化并与村扶贫书记孙卫东进行沟通交流。自媒体及网络大V运用图文、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和角度讲述五河县头铺镇陈台村的脱贫故事。

“以人为本,才智领先,仁德经营,严而有情,言而有信”;是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一贯的经营宗旨。亿发久人不仅坚持在企业发展中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还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支持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为蚌埠市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