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走访慰问驻蚌空军部队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157 发布时间:2019-08-02 15:46:29

“ 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在第92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赶赴共建部队驻地开展了慰问活动,与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共商双拥大计。2019年7月31日下午,虹亚集团党支部一行7人向驻蚌空军送去了全体员工的节日问候,双方畅叙鱼水深情,共话美好未来。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有一种自豪,叫沙场点兵;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祝福解放军,祝福我们的祖国!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用实际行动感恩人民子弟兵对我们平安美好生活的无私奉献,诠释了“五星虹亚”对人民军队的诚挚热爱以及衷心的祝福。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谱写了“人民军队人民爱,人民军队爱人民” 的时代新篇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