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踊跃参加双拥共建活动

作者:郭一凡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599 发布时间:2019-08-02 16:11:04

2019年8月1日下午,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之际,为弘扬军企共建优良传统,感谢淮上区消防大队多年来对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总经理马正伦先生一行五人,顶着如火的骄阳,为消防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受到了蚌埠市淮上区消防大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座谈交流中,马正伦先生对淮上区消防大队在企业消防安全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事业,加大拥军力度,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与共建单位继续相互支持,增强联系和交流,共谱同心新篇章。

多年来,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亿发久集团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促进消防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亿发久集团也将继续自觉承担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蚌埠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