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召开五届17次委员会议,讨论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297 发布时间:2019-07-29 17:21:14

7月26日晚,民建铜陵市委召开五届17次委员会议,讨论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叶萍主委带领委员们集体学习了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在民建安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所作的《协商民主与民建参政议政》的主旨报告,深入了解协商民主与我国基本政治制度的关系、人民政协在协商民主中的地位与作用、发挥好民建在政党协商和政协中的作用、如何提高民建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和实效等内容;大家还共同学习了《民建安徽省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方案》,讨论推进民建铜陵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重点围绕如何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学习研讨。下一步民建市委会决定加强对会员的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会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市委委员及骨干会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深入基层走访联系会员,开展专题调研,增强组织凝聚力;支部班子深入排查会员参与会的活动情况,了解会员的思想动态,深入分析原因,提高会员活动参与率,扩大会的影响力。

会议还通报了民建市委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学习《民建安徽省委先进市委会评选办法》《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评比表彰办法(试行)》;讨论《支部经费管理办法》;讨论通过《支部考核细则》;讨论增补民建三支部支委事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