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基层委四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马得翔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481 发布时间:2019-07-26 15:06:32

为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7月23日,蜀山区基层委四支部联合合肥市军休四所共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邀请老革命战士尤素文为会员们讲述革命故事、增强爱国情怀。

今年86岁高龄的尤老讲起当年自己的坎坷人生和在抗美援朝战场上出生入死的战斗经历依然激情满怀,会员们认真聆听、感慨万千。尤老从一个在旧社会饱受苦难的孩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从学生兵成长为资深的革命军人,从羡慕共产党到光荣参军再到成为英雄模范,尤老一生践行了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离休30年来她依然保持部队工作生活习惯和作风,至今依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群众宣讲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她饱含深情地表示,自己亲身经历了新旧社会的对比,今天所享受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中国能发展的这么快,主要是我们制度优越,多党合作的政治制度能团结最广大的力量,共同建设国家。尤老的讲话,赢得了会员的阵阵掌声。

老人朴实无华的讲演给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显著的优越性,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提高履职参政水平是对祖国的最大贡献。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部分会员的子女一起聆听尤老的故事,让红色基因传承发扬。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