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组织企业家向敬老院捐赠15台空调

点击量:5577 发布时间:2009-05-07 15:07:14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关爱农村五保老人,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生活质量。 56日下午,在民建合肥市委会的号召下,民建会员、纪念日服饰连锁公司总经理张燕向庐阳区三十岗乡敬老院捐赠15台空调,价值3万多元。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世清出席捐赠仪式。

几年来,民建市委会号召会内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思源工程”,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得到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也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和受帮扶群众的热烈欢迎。

王世清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养老事业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构建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关心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民建的企业家作为参政党的一员,具有较强的政治把握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他们致富思源,富不忘本,积极主动帮助党委政府排忧解难。民建市委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鼓励和支持会员及会员企业回馈社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养老事业的发展。

仪式结束后,王世清主委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情况,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