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建淮南大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倪娜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364 发布时间:2019-07-10 18:49:34

红色一种情结、红色是一种理想,红色更是一种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方能不忘初心。7月9日,在淮南凤台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的淮上红色文化馆里,民建淮南市大通总支的会员们在总支主委陆中洋、副主委冯国权的带领下开展红色教育,六和同心陈祥花董事长全程陪同。这是民建大通总支为适应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提高会员政治素质,响应民建安徽省委会号召开展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学习实践活动。民建淮南市委副主委陈光煚应邀参加。

在红色教育纪念馆里,时光犹如白驹过隙,情境生动展现眼前。六和同心党支部魏修玉书记进行了精彩的介绍,通过大量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追循红色记忆,重温历史,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忆往昔星火燎原,先辈开辟新天地,看今朝,我辈自当更努力!

学习结束后,陈祥花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六和同心的新能源研发实验室,并向会员们介绍了六和同心研发设计的锂电池,会员们纷纷询问了相关的市场定位、安全性等问题。陈董事长一一做了解释,六和同心的锂电池不仅安全而且使用寿命长。

参观后,大家进行了座谈,陈光煚针对风能和太阳能储电池的研发、制造、销售和维护等提出了有关环保及年产值等问题,并对六和同心的技术研发水平以及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

不忘合作初心,不忘肝胆相照、不忘荣辱与共。陆中洋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民建大通总支的会员们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团结一心、立足本岗,凝心聚力携手前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