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会员企业家又又又捐赠助学了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922 发布时间:2019-06-29 20:37:17

6月28日下午四点钟,在巢湖市一中行政会议室举行一场高规格的捐赠仪式,民建巢湖基层委会员企业家、巢湖市腾辉吉他艺术中心徐传辉会长和安徽康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吴纯刚董事长,对巢湖市理科状元杨敬言同学进行捐赠。

仪式上,本届巢湖市理科状元杨敬言同学从合肥市音协吉他专委会徐传辉会长手里接过了总价值9000余元的吉他及课程卡;吴纯刚董事长为状元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康谷源九星纯粮酒。

徐传辉会长联系民建巢湖爱心企业进行捐赠已持续3年了。他本人也是巢湖一中毕业的学生,来到母校搞捐赠,感触良多。三年来,他看到巢湖的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高考成绩逐年提高,今年6位同学被清华、北大预录取,为学子们感到自豪和骄傲。

捐赠活动鼓舞了巢湖学子,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也进一步扩大了民建的影响力,充分展示了民建优秀会员企业家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