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及义卖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34 发布时间:2019-06-27 15:56:10

2019年6月21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筹备工作会议。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副主委李霞、汪家权、李长忠,秘书长史扬龙出席会议。安徽民建艺术中心成员、省民建企联会有关工作人员、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修松要求,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展览和义卖的重要意义。这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次重要的活动,民建省委第一次系统性组织的活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这次活动的意义。要从民主党派也要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民建省市两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民建省委从我开始抓,专职副主委亲自推动,分管副主委加大力度来推动,秘书长具体落实,相关的处室各负其责。各市在这件事情上重视程度、推动的程度和效果,后面我在义卖的活动和表彰会上有所体现,做得好的要表扬,做得差的要鞭策,并且要纳入到优秀市委会的评比当中。要扎实推进。方案要进一步细化,要做到精准,所有想到的问题都必须要进入方案。要确保质量。一定要确保这次参加展览,特别是参加义卖的,要让参加的书画家和摄影家拿出高质量的作品。要确保效果。要完成预定的计划。要扩大社会影响,确保此次活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要取得双丰收。

与会各位领导、机关同志及艺术家会员就作品展及义卖活动各环节各抒己见,流畅交流,坦承真知灼见,气氛热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