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扎实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图片展组织发动工作

作者: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36 发布时间:2019-06-26 16:41:09

按照民建省委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图片展的通知要求,民建滁州市委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定点动员引导、明确责任时限等措施,扎实做好活动作品征集、义卖等工作。

一是抓好宣传动员。接到民建省委的通知后,民建滁州市委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和要求传达到各支部和企联会,引导会员充分认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系列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二是抓实组织领导。市委会先后召开2次市委扩大会议,听取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企联会负责人对活动作品征集、义卖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讨论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作品征集由市委机关办公室牵头、义卖组织由企联会秘书处牵头,确保工作实效。三是抓住关键少数。抓住企业家会员、艺术家会员这两个“关键少数”,有的放矢做好工作。对艺术家会员,由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主委陆晓华亲自动员,采取电话、上门等方式,做到走访发动全覆盖,积极动员艺术家会员将精心创作有分量的珍品力作拿来参展义卖。

目前,戴武等知名艺术家正在紧锣密鼓的创作参展作品。对企业家会员,充分发挥企联会的主体作用,企联会会长、副会长带头参与,带动其他有实力、有书法作品收藏爱好的企业家参与义卖、贡献爱心。目前,已有4名企业家表示将参与义卖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